当前位置:

金洞发现天然瀑布群(新湖南)

作者:刘福华 刘坤 编辑:redcloud 2017-07-20 08: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金洞管理区突然来了不少野外探险者,究其原因,原来他们被一片美丽的瀑布群所吸引。

  这就是金洞镇三公垒瀑布群,它位于金洞国家森林公园核心区域,全程约5公里,有大小瀑布20余个,总落差300余米,周边的原始次森林保存完好,珍稀植物资源丰富,空气负离子高,多年来一直处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状态。如今,以其连绵、神奇、梦幻的全新状态展现在世人面前,极具开发前景,是金洞今年重点打造的旅游新景点。

  据悉,该区一直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实施“封山育林”工程,全区80余万亩郁郁葱葱的山林形成了巨大的“绿色聚宝盆”,各地沟壑纵横,自然景观众多,是永州乃至湖南著名的森林康养胜地和天然氧吧。该区十分重视三公垒瀑布群的建设规划和开发,多次组织相关部门赴实地踏查。下一步,预计将投入5000余万元,力争年内完成游道、观景台、停车场、植物科普标识牌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极具特色的溯溪旅游新亮点。

作者:刘福华 刘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