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春华、邓兰生获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袁重华 编辑:redcloud 2017-02-28 15: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上,我区石鼓源乡职工谢春华、蒋家冲村村民邓兰生二人荣获“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8月13日,趁中午无人之际,犯罪嫌疑人段某、刘某撬窗潜入乡里蒋家冲村邓柏茂家实施盗窃活动,被在附近走亲戚的谢春华、邓兰生发现,谢、邓二人立即上前抓贼,事情败露的段某、刘某利用作案的撬棍、起子向谢春华、邓兰生二人进行攻击,两人毫不畏惧,立即进行还击,搏斗中二人都被歹徒打伤,但都没有放弃,而是与歹徒展开了激烈搏斗。段某、刘某二人见占不到便宜便骑摩托车仓皇而逃,谢春华、邓兰生二人紧追不舍,最终在石鼓源村与闻讯赶来的石鼓源派出所民警和当地群众一道将段某、刘某抓获。

  谢春华、邓兰生二人不顾个人安危、勇斗歹徒的英雄事迹在全区广泛传播,受到众多群众赞许。

作者:袁重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