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金洞漂流激情开漂

作者:邓燕林 编辑:redcloud 2016-05-24 16: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2016永州市金洞漂流激情开漂。在隆重的开漂仪式后,游客们来到了漂流起点,一排排橙色的皮筏艇整齐的排列在狂浉河放闸口,水手和游客们摩拳擦掌,等待着今年的首漂。随着保安人员挑起闸口的最后一道梁,皮筏艇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尽管天气较冷,但金洞漂流在开漂首日就接待了游客百余人次。

  “金洞漂流”位于金洞管理区金洞国家森林公园境内,北衔南岳,南接桂林,交通便利。漂流全程长达9.8公里,起止落差近200米,其中达到国家四级漂流河段标准的河段长达4公里。漂流河段,沟壑纵横,跌宕曲蜿,溪水淙淙,潭水幽幽,两岸峰岭峥嵘、林深木秀、飞瀑直下,景观独特,以奇、秀、险、幽著称。在游玩期间既可以观赏幽深奇异的原始峡谷风光,又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明河暗洞漂流;既可饱览气势磅礴的瀑布又可品味山花烂漫。

作者:邓燕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