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作者:邓燕林 编辑:redcloud 2016-05-24 16: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我区组织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对全区推进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扬中主持,区党委书记王小波作重要讲话。

  大会特邀市科协副主席汪华明作专题辅助报告,报告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重点宣讲《准则》《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主要原则和重要特点以及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两部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掌握和熟知党纪条规,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

  会上,区党委副书记何永明对中央、省市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我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王小波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意义重大,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学习教育任务艰巨,务必要抓住关键,强化措施,坚持学字当先,在真学真信真用上见实效,坚持以知促行,在争做合格党员上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在推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坚持分类指导,在突出精准上见实效,坚持抓日常,在规范党内生活上见实效。要充分认识到教育责任的重大,务必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查指导,搞好统筹融合,把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邓燕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