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管理区开展党纪党规知识“大考”

来源:区党委工作部 区党委宣传部 作者:肖冬丽 周江东 编辑:redcloud 2015-10-23 09: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管理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区机关的239名党员采取“集中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了一场为时120分钟的“党的理论知识”闭卷考试。

  此次测试是区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大举措之一,测试以多种形式的题目进行全面考核,范围涵盖了党章、党史、党纪等有关内容,确保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此外,全区各乡镇也纷纷组织乡村党员,通过考试提升党性观念和理论素养,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新金洞作出新贡献。

来源:区党委工作部 区党委宣传部

作者:肖冬丽 周江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