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2015年二季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生活补贴公示

来源:人事局 编辑:redcloud 2015-07-28 17: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工字[2010]152号)、《湖南省离校后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办法》及市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见习补贴采取先发后补的方式,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先发给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人社部门按每人每月1000元的标准向见习单位拨付见习补贴”。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现将我区2015年2季度金洞林场(定点见习基地)吸纳高校毕业生见习人员名单,申请见习生活费补贴情况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用真实姓名、书面、电话向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反映。

  监督电话:3858045

  公示时间:2015年7月25日—2015年8月10日

  金洞管理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2015年7月20日

  附件:

  金洞林场申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生活补贴名单

  奉娟林、陈言平、邓超、蒋周文、王辉、莫丽丹、刘苏祁、邓放心、周洁、张娟、郑惠、郭金桃、李奇珍、杨晶。

来源:人事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