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狠抓党委中心组学习

编辑:redcloud 2014-07-24 09: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金洞管理区党委中心组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周勇在该区就“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促进永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专题报告,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该区5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开拓了知识面,尝到了听课的“甜头”。

  据悉,该区为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将“专家讲座”作为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围绕区党委中心组年初制定的《2011年金洞管理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该区专门列出的中心组专项学习经费2万元,拟定了四个学习专题和十个方面的拟学内容,每个专题均做好了相应的“专家讲座”、学习资料统一征订和印发学习经验交流材料等安排。同时,为确保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得到提高,该区进一步完善了《学习考勤制度》、《学习笔记审读制度》等相关的配套制度,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必须“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实践”,坚持每季度一次的集中学习时间毫不动摇,每次2天以上,全年不少于8天,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