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专家讲课”助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作者: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2014-07-24 09: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中心组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在该区就“从党性入手,强化责任意识”作专题报告会,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该区3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再一次尝到了听课的“甜头”。这是该区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切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最新写照。

  今年来,为全面加强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该区大力实施“理论武装工程”,将“专家讲座”作为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围绕区党委中心组年初制定的《2012年金洞管理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该区专门列出的中心组专项学习经费5万元,拟定了五个学习专题和十个方面的拟学内容,每个专题均做好了相应的“专家讲座”、学习资料统一征订和印发学习经验交流材料等安排。同时,为确保党员干部学习质量得到提高,该区进一步完善了《学习考勤制度》、《学习笔记审读制度》等相关的配套制度,将学习的软任务变成考核的硬指标,发动机关干部职工撰写学习心得219篇,确保了学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