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500基层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国梦”

作者:陈建军 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2014-07-24 09: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金洞管理区5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汇聚一堂,共同学习了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周勇作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报告,在全区上下掀起了“同心筑梦”的新高潮。

  报告会从“中国梦”的由来、科学内涵、时代特征、现实意义和实现中国梦的思路探析等五个方面,对“中国梦”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释,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该区现场的基层党员干部尝到了听课的“甜头”,进一步开拓了知识面,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

  据悉,在组织专家授课“中国梦”的同时,该区还通过统一购买学习读本、开展系列学习讨论,在区内干部职工和中小学校里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以及采取区、乡、村各级轮训等方式,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宣传‘中国梦’,凝聚力量求发展”这一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

作者:陈建军 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