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中国梦” 宣讲进基层

作者:肖冬丽 周江东 编辑:redcloud 2014-07-24 09: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金洞管理区5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汇聚一堂,共同学习了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周勇作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报告,在全区上下掀起了“同心筑梦”的新高潮。

  报告会深刻地阐释了伟大“中国梦”的科学内涵、时代特征和重大意义。还从如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金洞力量做了全面的阐述,要实现中国梦,金洞必须做好“生态”这一文章。要牢牢把握国有林场改革这一最大契机,激发发展活力;要牢牢把握发展经济林这一坚实基础,打造生产—加工—销售的产业体系;要牢牢把握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这一基本保障,争创绿色—生态—旅游新发展趋势;要牢牢把握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这一根本目标,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

  报告会后,区党委中心组成员就报告内容举行了专题研讨会,更加坚定了“生态立区、开放活区、科教强区、人才兴区”这一金洞的发展主题

作者:肖冬丽 周江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