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作者: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2014-07-24 09: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金洞管理区8个乡镇和区直各部门纷纷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向该区党委提交了一份份学习心得,这是该区为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的又一举措。

  为让会议精神扎跟在全体干部职工脑中、心中、行动中,该区组织各级党组织均以阅读报纸和网络新闻、召开学习讨论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

  该区要求,全区8个乡镇及区直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2014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相结合,调动经济社会发展一切积极因素和力量,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改革勇气,

  全面结合林区实际,努力夯实发展“大平台”,努力建设林区“大城镇”,努力打造项目“大产业”,努力形成绿色“大生态”,努力构筑民生“大和谐”。

  该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旺盛的激情、更加扎实的举措,为建设秀美富强永州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