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专家授课”助力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建军 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2014-07-24 09: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金洞管理区3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再一次尝到了“专家授课”带来的“甜头”,这是该区深化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最新写照。

  为全面加强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该区大力实施“理论武装工程”,将“专家讲座”作为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结合新的实践,该区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理教科长张穆辰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专题报告会,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思想、奋斗目标和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和新要求,全面展望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蓝图,并与该区党员干部共商了改革发展大计,要求该区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吃透、领会和落实上下足功夫,确保实效。

作者:陈建军 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