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金洞管理区党委中心组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陈建军 编辑:redcloud 2014-07-21 22: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5月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组织了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由党委学习中心组组长桂发生主持。

  根据这次学习安排,党委工作部部长邓秋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党委宣传部长陈建军组织学习了“反四风、改作风”须知。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桂发生在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强调:一是要精化学内容,该学的一定要学到位,学透彻。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不仅要通读原文原著,而且还要延伸学习内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三是要注意学习效果。要带着工作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基础,提升理论素养,特别是当前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要通过学习深化群众理念,践行群众路线,真正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效果。

来源:金洞管理区党委中心组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陈建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