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瑶山,为瑶胞捐资助学

作者:奉国宏 杨红波 编辑:redcloud 2014-07-17 16: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分管教育领导常务副主任肖铁山、区教育局党支部,在万宝山乡乡长、分管教育领导的引领下,驱车近两个半小时,来到中棚村亲切看望贫困瑶胞、困难学生,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中棚村是金洞管理区最偏远的瑶族村,也是省级贫困村,这里经济欠发达,山路崎岖。肖铁山同志、区教育局全体党员向贫困瑶胞送上慰问金、向困难学生送上助学金。教育局领导班子现场办公,当即表示将提供2.1万元用于新建厕所、护栏、乒乓球台,添置新课桌等设施设备,改善办学条件,肖铁山同志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加大扶贫助学力度,不让一名儿童辍学。这也是区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又一新举措。

作者:奉国宏 杨红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