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木材“阳光销售”多创效益280万元

作者: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2014-07-21 21: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金洞管理区现场开售27个点的活立木,经过来自各地的90余名木材老板激烈竞标,销售总金额达2208余万元,在原标的基础上多创效益280万元,实现了经济利益最大化的目标, 也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阳光销售”的良好氛围。

  近年,为了减少国营木材的流失,该区遵循“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基本原则,对木材销售方式不断创新改革,采用竞价招投标方式进行销售,先后出台了《金洞管理区木材销售管理办法》、《金洞管理区木材招投标销售方案》和木材销售人员《“十不准”》等相关规定和监督机制,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木材销售原则,进一步杜绝了销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暗箱操作”、“人情销售”等行为。

  此次竞价招投标结果张榜公布,区纪委全程监控,8名安全巡逻人员负责投标现场的值勤巡逻,维护秩序,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竞标过程防止发生吃标、串标等危害国家利益的行为,进一步实现了该区与木材老板的双赢,使全区木材售价连续创下新高。

作者: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