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不正之风再“亮剑”

作者:陈建军 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2014-07-17 18: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金洞管理区8个乡镇和各区直部门纷纷向区党委递交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向不正之风再“亮剑”的决心,这是该区塑造全党员干部勤政廉洁良好形象的最新写照。

据悉,2013年度该区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积极参加作风建设主题月、“四深入两接对一测评”等作风建设活动,开展全面督查12次,查处违反作风建设干部职工4人次,深入治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全区党员干部上交红包礼金、有家证券和支付凭证共计6万元,进一步规范了权利运行。

今年,为继续锤炼干部“硬作风”,该区将“健机制、出狠招、明纪律”为目标,紧紧围绕“务实为民清廉”的主题,以纠正“四风”为抓手,将作风建设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多项活动之中,进一步健全责任分解、考核和追究机制,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懒惰、散漫”情况狠抓不懈,对“贪污、腐败”现象坚决查处,在全区范围内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一切违法乱纪行为。

作者:陈建军 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