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活动“升温加压”

作者: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2014-07-17 18: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金洞管理区8个乡镇和区直各部门的“一把手”齐聚一堂进行“回头看”,交流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期间的一系列成效、问题。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各级各部门的2359名党员干部普遍学习了规定的书目和永州“老三篇”,做到了每读1本规定书目撰写1篇学习心得体会。通过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活动,该区已收集交通、教育、住建等意见160多条,撰写调研报告40多份,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查摆整改问题提供了前提条件和基础资料。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该区对在编不在岗和长期借调人员进行了清理,对其中55名在编不在岗人员下发了限期上班通知,6名借调人员全部责令返回原单位,通报了工作作风慵、懒、散、迟到早退15人,为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开了个好头。

   针对活动中还存在的上面“热”下面“冷”和单位聚焦“四风”的7个方面34个问题力度不够等情况,该区进一步明确了在活动中,该“补火”的补火,该“回炉”的重新回炉,确保活动不断“升温加压”。

作者:肖冬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