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引资风生水起 区域经济稳步发展

编辑:redcloud 2014-07-17 19: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年来,金洞管理区招商引资、争资立项如经济腾飞双翼,攻坚克难,强力突破,取得了重大成效,推动了区域经济稳步发展。

管理区区党委、管委会全力推行“招商决定发展、招商决定未来”、“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大家”的理念,使全区广大干部在思想认识上形成了空前的统一;主要领导亲自洽谈重大项目,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发挥了重大作用;适时出台《金洞管理区招商引资工作方案》、《金洞管理区招商引资工作优惠政策若干规定》、《招商引资工作实绩考核奖惩办法(试行)》等多个文件,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各级各部门争取项目工作突飞猛进,资金总额达到1.6亿元,其中林业项目资金3000余万元,水利项目资金2450余万元,民政项目资金2100余万元,交通项目资金2000余万元,农业农村项目资金1500余万元,社会保障项目资金1200余万元,城建项目资金1000万元,教育项目资金800万元,国土项目资金800余万元,卫生项目资金420余万元,人事项目资金300余万元。在全区形成了“领导带动、部门推动、全民主动”的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通过招商引资,林区经济得到了迅猛发展,2012年全区GDP突破十亿,资金总收入达到2.22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17亿元,同比增长2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63亿元,同比增长21.6%,各项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累计接待省内外客商20余批,洽谈项目10个,其中落户项目5个,签约协议1个,合同总投资2.05亿元,创历史新高。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