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迎国庆干部职工“晒”健康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福华 编辑:redcloud 2014-07-21 19: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临近,金洞管理区书法展、健康跑和红歌颂等多项活动开展得紧锣密鼓、精彩纷呈。而区总工会组织近2800名干部职工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则是隆重庆祝祖国母亲64华诞的重头戏。

  该区按体检费男性260元/人、女性350元/人的标准,实名制管理对全区2781人(其中男职工2045人,女职工736人)落实健康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验血、彩超、心电图等6个重要项目。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区工会确定了专人负责,专项信息、报表收集汇总,按照职工档案“统一领导,分级建档”的要求,对全区建档职工提前进行了摸底调查。区工会作为牵头单位,得到了财政局、卫生局、人事局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助项目实施,加强相互的联系沟通,在技术支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政策扶持等方面深化合作。区工会、区卫生局与林区人民医院签署相关协议,明确了体检项目及相关要求,承担体检任务的区人民医院将建立专项实名制体检档案,妥善保存个人检查资料,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为每一名体检对象建立起《职工健康体检档案登记表》(一人一表,贴近期免冠彩照),为顺利实施体检打好基础,有效地推进这一民生工程的全面启动。

  “通过检查,有病没病自己心里有底了”来自凤凰乡下属林场的邓小恒开心的说。健康体检工作从本月20日开始,一直会持续到10月12日,将真正有效预防和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成为今年金洞国庆假期的最大亮点。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福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