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2012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3-04-08 09: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永州市人社局永人社发〔2012113号《关于做好201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金洞管理区从201212月起至20132月底止,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全区应参考 1937人,实际参考1937 人,其中公务员208 人,事业1729 人,经本人述职、群众评议、领导审定,共有288 人被评为优秀,有1582 人评为合格(称职),有11人评为基本合格(基本称职),9人评为不合格(不称职),47人评为不定等。

为确保年度考核真实、客观、准确、公正,他们一是成立了区级考核小组,制订了考核方案,结合绩效评估和为民办实事任务完成情况,将工作人员按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量化评分。二是实行考核四统一、两分开。四统一是:统一时间、统一方式、统一评分标准、统一考核资料下发给各考核单位;两分开是:公务员与事业人员的考核分开,处级领导、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其他干部职工的考核分开。三是加强了考核工作指导和督查。结合绩效评估与年度考核,区考核小组安排专门力量深入各单位,进行检查督导,发现问题指导整改,确保了全区考核工作的平衡推进。四是及时收集资料,组织进行了汇审、测评、定等、上报、审核、验印工作。五是加强考核结果运用,严格兑现奖惩,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积极作用。六是建立了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工作审核备案制度,做好了考核材料归档。

                                 

郭 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